朔北楼

想写文却搞不出灵感的万年鸽子精。。。。

【三对cp混杂产物】如果爱

突然很想把追过的三对内地cp(有一个韩娱)写在一起,写一个明星恋爱节目。

戏里戏外,有无摄像,到底谁先分不清?

纪念一下,泰国那对太甜我就不加在这里了😂

如果爱这个节目是真的有,还成了两对

(虽然我最想的没在一起)

☆涉及cp:勋鹿,瀚冰,dayon

(我要反思一下为啥全是年下…)

私设:鹿晗退队4年,sci第二季在播,同性正常

“哈哈哈,我第一次知道理财是兴趣爱好…我去,公司怎么可能让你来参加有我的节目?”

“好久不见,哥。”

“三十多没有对象怎么了?瞎操心。”

“云龙…哥其实很敏感。”

“大爷,事实证明老干部的气场是天生的,哈哈哈。”

“高瀚宙请注意你的言辞,粉丝明明叫我少爷。”

如果姐妹们能接受三对cp同时出现的话我就这样了

踩雷的话劝退

只有设子,高三生还有50天QAQ

破镜重圆系勋鹿

营业现实分不清系瀚冰

反差系dayon

评论(12)

热度(27)